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规章制度
  4. 学校制度
  5.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档案鉴定和销毁制度

  • 网站编辑:档案馆01
  • 加入时间:2018-03-29 14:002020-09-29 03:44
  • 浏览:

为了保证档案的安全和对库房面积的合理利用。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制定本制度。

一、档案鉴定工作应在主管校长领导下,由业务部门、校保密委员会、档案部门组成档案鉴定、销毁领导小组。

二、档案鉴定采用直接鉴定的方法,以一个年度和一个项目的成套档案材料为基础,档案部门初鉴,集体审查,按保管期限对到期的档案,提出销毁或延长保管的意见,对应销毁的材料,登记造册。经分管档案工作的校长批准后,方可销毁。销毁档案时必须有两名监销人员,并在销毁清册上签字。

三、对销毁材料的鉴定结果,须经鉴定小组成员签名、主管档案工作领导签名,档案管盖章方可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