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工作动态
  5. 正文

省级单位档案工作年度执法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 网站编辑:档案馆01
  • 加入时间:2018-03-29 14:002020-10-16 09:03
  • 浏览:

10月15日上午,省档案局档案事业发展处处长王小正、省档案馆业务处副处长彭涛、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王瑛、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馆长张欢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副校长李玉朝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李玉朝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档案工作领导、条件保障、制度建设、资源建设和管理、档案安全、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档案工作具体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的基础上,检查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档案工作管理机制、硬件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评定我校档案工作年检结果为优良等次。

李玉朝副校长表示,档案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记录学校历史,传承学校文化,发挥着存史、资政和育人功能。学校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检查组反馈的意见,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方法,在档案工作的收、管、用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