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工作动态
  5.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召开执法检查准备会

  • 网站编辑:档案馆01
  • 加入时间:2018-03-29 14:002020-10-01 03:36
  • 浏览:

9月30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在校务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执法检查准备会。党政办主任赵全宇、副主任赵参出席会议。

赵参主任首先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执法检查的内容。本次检查为规范省级单位档案管理,督促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实现档案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更好地为各项工作服务。

赵全宇主任就执法检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执法检查是省档案局的专项执法检查,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组织实施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从档案基础业务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工作条件和过期档案的移交情况等四个方面整改落实,列出清单,便于执法检查的开展。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单位近段时间要花功夫、下力气把底数摸清,把执法检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组织部、纪委综合室、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保卫处、工会、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研究生院、国资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