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工作动态
  5.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总结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8-03-29 14:002019-06-11 09:12
  • 浏览:

今年6月9日国际档案日,西北政法大学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档案馆开展了为期一周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活动一是档案宣传展板的展出;活动二是组织全校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兼职档案员进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

一、档案宣传展板活动

 111.jpg

档案馆从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馆规章制度,档案馆概况,档案信息化,学生档案,档案利用办法,档案记载的学校发展历程,档案馆特色馆藏等方面入手,制作了八张海报展板。展板内容如下:

 


二、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学校档案馆组织全校各单位主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兼职档案员进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通过答题活动使全校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法律法规,让档案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