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新闻公告
  4. 工作动态
  5. 正文

档案馆开展2019年档案业务培训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8-03-29 14:002019-06-24 09:45
  • 浏览: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学校档案事业发展的需要,推进档案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6月20日上午,档案馆在致知楼六楼电子采编实验室举办兼职档案员档案数字化工作培训。

11.jpg

  档案馆专门邀请了专业数字化公司专家来校授课。培训包括档案数字化工作的技术要求、工作流程、条目著录等多方面内容。培训班上,各兼职档案员针对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深入交流,授课专家和档案馆工作人员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兼职档案员档案数字化培训班现场氛围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22.jpg

  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工会、人事处、审计处、保卫处、图书馆、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招就处、科研处、财务处、基建处、国资处、高教研究所、学报编辑部,18个单位19名兼职档案员参加了此次培训。